四、写(我的夜晚)作文
我的夜晚是快乐的。
在一个月光明亮的夜晚,天空中调皮的星星在眨巴着它的小眼睛。刚下过一场大雨,金灿灿的露珠在小草上滚动着,好像一颗颗珍珠。风儿吹动着喝饱的小草,沙---沙---沙的响声在四周回响。
我高兴地哼着好听的歌,笑容满面地一蹦一跳地从家里跳出来,跳到了打扫干净的平坦上的平台。
看到这美丽的美景,我禁不住露出满意的笑容。
夜晚,人们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动物们也安静地睡了,四周非常的安静,只有我没有睡觉,我想成为夜晚的音乐家,于是在平台上拿出我最心爱的小提琴弹出优美的曲子。琴声在安静的夜晚,越传越远,感动了远处的风婆婆,风婆婆也耐不住夜晚的寂寞,也轻轻地来到我旁边专心听着美妙的琴声,这时小草也翩翩起舞,还不停的打着节拍---沙---沙---沙。
这时,大家都醒了,被我的琴声吸引住了,分别给我鼓掌说;‘你弹的真好,都可以做音乐家了。;我说’谢谢大家,我要把最美丽的琴声献给世上所有的人,使所有的人们和凡有血气的都与我一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