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街市作文80个字
今天是休假日我和妈妈去逛街,街上真热闹呀!商场的气门,像五颜六色的彩虹悬挂在门上真好看!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马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人山人海,有的提着篮子,去菜市场买菜,有的带着孩子去公园放风筝,有的忙着赶路,真热闹!
路边的小草看着我,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你好,”小花越开越盛,越开越密,像小喇叭正鼓着劲在吹呢!马路边的饭店里发出了浓浓的香味,非常诱人,真想马上去大吃一顿。许多孩子在喷泉边戏水跳跃,逗得大人们在开怀大笑!我和妈妈来到小吃摊前,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铁板烧呀!”妈妈说:“你这个小馋猫!”我像口香糖一样粘着妈妈,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给我买了,啊铁板烧真好吃啊!
到了夜晚,整个城市成了灯的海洋,港湾里闪耀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溅落人间。明亮的车灯像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大厦播放着动听的歌曲,有一些萤火虫在空中飞舞,它们像在跳舞的小姑娘,在为音乐伴奏。街市真热闹啊
二、描写城市夜晚繁华景象
我置身于夜晚的城市中,站在喧嚣和车水马龙的另一端绽放的霓虹灯,编织了夜的美却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轻摇的酒杯中倾听着人们心灵的最深处看惯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那色彩在记忆中缓缓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