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听说过昆山吗,了解过昆山吗,不要以为它只是一个小城市。其实,我们这里也很美丽,建设的很繁华。现在就由我担任你们的导游,领你们参观一下我们昆山,领略一个昆山的美景吧!
走进昆山,看,展现在你面前的一条条宽敞、整洁的街道,街道两旁的花坛内栽着美丽鲜艳的花朵,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晃着,散发出阵阵香味,给城市带来了春的气息。
花坛中间,排列着错落有致的街灯。在这三月晴朗与温暖的夜晚,灯花如海,千街闪烁,整个城市就像布满无数的小星星。
街道两边,是繁华的商店,货物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风味小吃更是种类繁多,吸引众多的来昆建设者。
街道两侧,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像是一支支挺秀茁壮的雨后春笋,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楼越建越好,很有特色,有豪华别墅,有花园式住宅楼,有设有电梯高层建筑。
清晨,天空蔚蓝一片,阳光熠熠照人,城市热闹非凡。大街上车水马龙,在人行道上,你可以看到背着书包,蹦蹦跳跳去上学的学生;骑着自行车、开着摩托车、汽车,赶着上班的人群。街道两边各大商店都纷纷开张,一支支老年晨练队活跃在城市的街头小巷。整个城市开始忙碌起来了。
站在马鞍山上,俯瞰全城,城市像一面盆,盆里盛满欢笑和幸福。
如今,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整个城市还在不断的变,变得更新更美了。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会变得更加美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