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关于商丘田园风光的作文300字
大树也绿,小草也茂盛,花朵也艳丽,田园的风光真是美。 近处,一颗颗大杨树挺直身板,抬起头,密密麻麻的绿叶里过一丝丝日影。远远的看去,这些杨树就像一名名威武的保卫者。小草又嫩又绿茂密的草地就像一大块碧绿的地毯。,躺在软软的绿地上,比躺在沙发上还要舒服。那的野花不是一般的香,在千里之外都可以闻到。每一朵花斗神气十足的仰起头。每个人家的门前都有一块可爱的菜地,种有茄子,黄瓜,辣子,豇豆,草莓等水果蔬菜。在高处往下看,那些水果蔬菜就像一个个精英士兵,你就像那位大将军,准备率领十万精英去攻打敌人的城池。晚上,无数颗的星星眨着眼睛,等我们睡着,星星才肯离开…… 乡下的田园风光真是美不胜收,哪里的景色都比不上田园风光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