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婉转歌唱,黄鹂高声啼唱,鸟儿在同一片蓝天下飞翔;小草葱葱郁郁,树木翠色欲流,草木在同一片土地上生长;老人闲适,孩童顽皮,人们在同一片土地上生活。这一切都源自于:分享——一个神奇的词语,给我们以无尽的幸福。
我从小一直生活在父母的呵护之中,无忧无虑,自在快乐。记忆中亲爱的妈妈总是把好吃的东西留给我。
有一次,妈妈又烧了我最爱吃的鸡。我和外公、外婆坐在饭桌前,气氛温馨而和谐,像往常一样,妈妈将两个鸡腿夹给了我和外公,因为外婆有病,不能吃高蛋白的食物。外公又像往常一样,把鸡腿夹给了我,说:“你正在长身体,多吃一点!”
看着慈祥的外公,我突然觉得是那么内疚。我竟这么自私。从没考虑过一直关心着我的外公,不懂得分享。一味的把好吃的东西据为已有,让自私蒙蔽了心灵之窗,而没有注意过外公关切的目光。
于是我决定把鸡腿夹给外公和妈妈吃。这时我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嗝!”我故意打了个饱嗝。然后边伸个懒腰,边自言自语地说:“你们吃吧!我吃饱了。”说完,便走进了屋里。
只听见门外传来一个声音,“爸,这个就给你吃吧!”“给你吧!”“我吃一个,你吃一个吧!”……
我悄悄地从门缝里,望着他们,听他们互相关爱的话语,看他们会心的笑容。这是我第一次主动与他人分享而感受到的幸福。
让我们试着分享,让我们充分发挥分享的魔力。让它把我们的生活变得幸福无比。
二、一篇作文《一件令我感到幸福的事》600以上,急需!!!!!!!
回忆过去,我总是感到无比的甜蜜。幸福,有时和我相遇。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老师同学,他们都给我带来了温暖,使我感到格外的幸福。 记得读五年级的时候。一次,我去办公室找数学老师汇报作业的情况。正巧碰见数学老师正坐在办公椅上和英语老师说话。我向他们走了过去,对两个老师敬了个队礼:“老师好。”说完便对老师说了作业的情况,数学老师微笑的点了点头。我最喜欢看数学老师笑了,她的笑让人感到很温暖。旁边的英语老师看了我一眼。她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由于是新来的,不免得显得很陌生。我最讨厌的重点科就是英语,所以上课不那么积极。英语老师对数学老师说:“这不是3班的么,我怎么不认识呀?”数学老师笑盈盈地把我搂在身边,那时候的感觉可真温暖呀,莫名其妙脸红了,心里就想打鼓一样,咚咚地跳着。数学老师接着说:“你怎么会不认识这个可爱的女孩呢?”老师的这句话让我刷的一下脸红了,心里就想:“原来我在老师的眼里是那么的可爱呀。脑子里一片空白。 走出办公室后,在回教室的走廊上。洒满了阳光,落在我的身上,感觉是那么的暖和。我的心情是那样的激动,兴奋,还有点儿难为情。我被幸福团团绕,十分开心。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总是面带微笑,连我的同学也很奇怪。现在每次看见数学老师,我总是要表现得更好。后来,我的数学成绩也随之提高。也许这只是她的一句随意说的话,但却让我感到格外的幸福。 哦!原来幸福就是这样的。幸福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好,让人有如此大的改变!我以后也要学会给人幸福,让幸福永远的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