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狗作文150字
今天中午放学,我回家时,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大街上有人在玩弄一只流浪狗。这只流浪狗十分可怜,他已经饿坏了,肚子不时咕咕的叫着。他那眼神好像在哀求我,我想我应该给它些吃的,可突然一个小女孩丢给他一个骨头。但我没想到那竟是一个圈套,小狗信以为真的扑过去。咬了咬,是假的。小女孩得逞了,哈哈大笑。可是小狗就惨了。小狗十分生气。猛的向女孩铺去,女孩吓得面如土色。连哭带喊的跑了。
小狗也是生命,她们也有自己的自尊心。我们不应该把动物当做自己的玩具去玩弄他们,不金会可能对自身造成伤害。严重时……在此我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玩弄小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