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迁,你还好吗?
当时光磨损了你的棱角,你是否如往昔一样浮夸嘻哈;当岁月洗涤了你的音容,你是否如往日一样淡然一笑,作文 再见,少年。少年,此生因你陪着我看青春的浮光掠影,我才会勇敢相信自己拼搏未来。
少年,365天的日出日落,月隐月现,有你陪伴我才不会孤单。
还记得吗,刚转来的那个不谙世事的傻女孩,笨手笨脚,呆板若鸡,班导有心让她坐在你身边,你成绩拔尖,是老师家长的宠儿,她初生牛犊,怀一个懵懂幼稚的心。环境的不适应在她的心里迅速与班级拉开了逾矩,从拔尖的成绩落在了低谷,此刻的的心情自然一落千丈,有人说微笑不代表快乐,我只知道,她的脸上从未少过笑靥。
学生拼的是成绩,对于她的勤问也只有你有耐心,细数流年的点点滴滴,你的耐心好似那一股潺潺的溪流,清澈安然。一段时间的相处结架成心底最真的友情,你们会一起回家讨论着一天的回忆,你们会打着找补习班的名义偷跑到公园戏水,你们会对电视上的动漫剧讨论的不亦乐乎,你们会拿着成绩来比高下尽管每次都是你赢,她会拿着妈妈的新式糕饼送到你家,你妈妈报之以微笑;你会每周到家来为她补课,她妈妈还之以感激;你会每次拿着昨日你备好的笔记在繁华的梧桐树下专心的为她讲课,暖白的衬衣,木色的纽扣,刹那的温馨,早已恍若隔世,初中二年级作文《作文 再见,少年》。
我们会不会永远在一起?
嗯。
曾经的诺言很美,却又怎奈一个美字了得。
时光静好,安之若兮。
时光转过大半,屋内你送的沙漏已滴半瓶,半年的时光就这样悠悠而过,平静无涟漪。可是,在这日子流水之际的平淡中酝酿着层层波涛的海浪。
面对班里所传来的流言蜚语,班导的疑心被挖掘开来,你们之间的座位几乎为东南角,人挤人阻碍了那份纯粹的友情。即便见了面也只有寥寥问候。
就这样,算是再见。不错她就是我,那个所遇见你经历过你的女孩。
如今,早已各奔东西,却依旧对你心怀感激。谢谢你在我成长的道路上许我以记忆,谢谢你在我迷惘的路途上一直搀扶着我,谢谢你让我懂得了拼搏与进取。
染指流年,一片苍凉,却暗藏着暖至心扉的温情,夏季依旧有纸鸢的飞扬,就让它带着这封信送到远方的你的手上,希望那时候你还能忆起那份相依的回忆。
伴着世界前进的步伐,希望驻留在我心底的你安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