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告别昨日 关于再见什么的作文600字
抬起头,看到黑板上“中考倒计时132天”时,我才意识到中考正向我一步步逼近,才体会到了老师口中常说的三年真的很短终于灵验了。心里难免会有些小伤感。于是乎……
大脑不知不觉进入了时光隧道,仿佛初一入学时的场景还在昨天,仿佛军训时无忧无虑的日子刚过去,好像和同学们打打打闹闹的画面还在眼前。但是,我必须要承认我不能只怀念过去,憧憬着那样快活的日子。我的为以后谱写完美的人生而奋斗,而努力。
想到过去,每天放学,就会拿着手机玩的我,每天看电视的我,每天荒废时光的我,心中难免有些悔恨。我想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重新捡起这些时光,把它们编织成无憾的记忆,永恒的美好。但是,没有如果,时间更不会倒流。我应该告别昨日,对她挥手说:再见。我要迎接新的每一天,充实着每一天,让每一天过得有价值、有意义。
曾经的我是那么的稚嫩,小孩子气。但是时间会改变一切。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就像一棵小草,不需要大树的保护了,我应该学会着自己面对生活,为未来创造希望,对曾经告别了。
我相信,人生之路不可能一番风顺,难免遇到一些小挫折。但我不会被他打败,我坚信我会在他的身躯上跨越过去,铸就成一个崭新的我。而那时我的人生才是完美的,才是无遗憾的。就像现在,我要告别过去,虽然它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但它是昨天,虽然它阻挡了我前进的步伐,但它已是过去。
昨天,已是过去式。明天将会继续,我会在这等着你,挑战你,等待你成为昨日的那一刻,我不会对你垂头丧气,而是微笑着对你说:再见了,昨天。
三、以《再见了,老师》为题的记叙文
再见了,老师
即将告别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这时涌上心头的是深深的眷恋之情,心中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但我们仍然是默默地走开了。
这里的花仍是那么娇艳,草仍是那么绿,花香一阵阵迎面扑来。在我最后一次将国旗升在旗杆顶端,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深情地说了句:再见了,五星红旗!再见了,老师!
老师,您还记得吗去年的“踩石过河”比赛吗?我们为了能得第一,您找来了垫子,让选上的同学一遍遍练习。工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得了第一名,同学们一片欢腾。这时,我发现您笑了,笑得是那么甜蜜,那么欣慰。是啊,好成绩和您是分不开的。
风景如画的校园、谆谆教诲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面对这些无时无刻不伴随我的事物即将消失,心中一种恋恋不舍的感情油然而生……
站在校门口,望着校园的一景一物,回想曾在这里发生的美丽故事,泪水弄湿了我的脸颊,我怀念这六年来的生活,怀念这六年来的一切一切…
(你是哪个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