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他作文
悲伤的他
在这个喧嚣而繁忙的都市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有些故事温暖而美好,让人充满欢乐和幸福;而有些故事则充满了悲伤和苦痛。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述一个关于一个悲伤的他的作文。
他,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年轻时的他充满了朝气和豪情,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然而,命运的捉弄让他陷入了悲伤的泥沼中。
曾经,他是个非常有梦想的人。他立志要成为一名医生,为人们带来健康和希望。然而,一次车祸却让他的梦想毁于一旦。他丧失了左腿的行动能力,从此再也无法实现当医生的梦想。
这一打击让他陷入了深深的悲伤之中。他感到自己一无所有,失去了生活的意义。他闭门不出,整天愁眉苦脸,不愿和任何人交流。朋友们都担心他会陷入绝望,但是他看不到希望的光芒。
他的转变
然而,命运的转折点常常发生在我们最不经意的时候。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了一个乞丐。这个乞丐虽然穷困潦倒,但是仍然保持着乐观和坚强的态度。他告诉他,生活中永远都有希望,只要我们愿意去追寻。
这番话让他如梦方醒。他决定改变自己,重新寻找生活的意义。
他去读完了高中,并顺利进入了一所大学。虽然他走路需要假肢的辅助,但是他从不气馁。他努力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参加了许多社会实践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的坚持和努力得到了周围人的赞赏和尊重。
他还成立了一个慈善机构,致力于帮助残障人士。他帮助他们获得职业培训,提供就业机会,使他们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希望。他的善举感动了许多人,成为了众多媒体报道的焦点。
他的启示
这个悲伤的他,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最终从悲伤中走出来,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从他的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到,生活中不可避免地会有打击和挫折,但是我们不能因此而沉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和意义,只要我们有勇气去追求,就一定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
我们要相信,人生没有绝对的悲伤,只有相对的快乐。即使处在最低谷的时候,我们也要拥有勇气和希望,坚持走下去。
正如一个古老的谚语所说:“风雨过后,天空依然湛蓝。”无论我们经历过多大的风雨,都要相信阳光总会照耀在我们身上。只要我们敢于追求,勇敢面对,就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所以,让我们将悲伤抛诸脑后,勇敢地向前迈进。因为只有坚持和努力,才能让我们在逆境中坚强成长,并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七、作文:他(她)?
他笑了
在我的心目中,荆老师的笑容是最灿烂的。
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参加作文竞赛,可我觉得自己的作文水平还不高,心里觉得没底,于是我就去找荆老师,对老师说:“老师,我怕……”老师见我面露难色,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 “杨云柯不用怕,老师相信你,你能行!你对自己也要有信心啊! ” 我听了这番话,虽然有点儿自信,但还是信心不足,我又说:“那万一我得不上奖,还不是浪费了咱班一个名额吗?” 这时老师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对我说: “ 没关系,重在参与吗!只要你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算得不上奖,老师也决不会责怪你的。相信自己永远都是最棒的。”
在比赛的那一天,我十分紧张。为了安慰自己,我闭上眼睛不停地对自己说: “不要怕,这只是一次平常的家庭作业,杨云柯,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 比赛开始了,要求写一篇记人的作文,题目自拟。我一听,心里塌实了,因为写人的作文可是我的强项啊!我的心里很快就打好了一份草稿,我信心十足、沉着应战,顺利的完成了比赛记人的作文。过了三天之后成绩下来了,在这次学校作文比赛中,我得了一等奖。我手捧奖状高兴得跳了起来,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有志者事竟成!
当我兴冲冲地拿着这张奖状给荆老师看时,荆老师笑了,她笑的是那么灿烂,那么亲切,那么温柔。荆老师的笑真甜、真美!看着老师的笑,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呢!
八、他__了,作文?
他成功了。这个题目的作文比较好写,你可以写他。干什么什么成功了干什么什么成功了,什么失败也是一种成功之类的都可以写。
九、他真棒作文?
他就是我们四(1)班的李辉同学,长着黑黑的脸,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像一道缝,还有一个挺拔的鼻子。
在今年的学校秋季运动会上,他参加了二百米田径比赛。在他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班上许多同学都跑去加油。在比赛前,我看他的样子,感觉不到他有任何的紧张,看起来一切还是那样地平静。比赛开始了,这时,李辉似乎感觉到了自己的压力。突然变得非常紧张起来。生怕自己跑不好。我开始安慰他,要放松自己的心情。只听到裁判“各就各位,预备!”随着一声枪响,每位参赛的运动员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可只有李辉愣了一会,我想他可能是太紧张了吧!终于李辉晃过神来,拼命地跑出去。我也跟着跑道旁边边跑边叫“加油!”其实在旁边观看的同学同样地紧张。我看见李辉飞快地跑向终点,他超过了前面的同学,离终点还差二十米了,十五米了,加油。可就在这时,后面的一名同学突然加速,超过了李辉。最后,李辉得了个第二名。
虽然李辉得了第二,但我觉得他已经很优秀了。在开始落后他人的情况下,都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他的这种拼命追赶、永不放弃希望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觉得他真棒!
十、没有眉毛的他作文?
我们班有好几个调皮大王,经常惹老师生气。有一天,老师的眉毛实在忍无可忍,就想:这么凶的人,经常把我弄得皱巴巴的,我要惩罚她一下。于是,它就离开了老师,躲在云朵里睡大觉。
老师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同学们见了哈哈大笑。有的捂着嘴巴偷笑,有的笑得前俯后仰,还有的更夸张了一点,笑得从凳子上跌了下来。大家指着老师的脸说:“老师,你的眉毛不见了。”老师一听,大惊失色,连忙跑到仪容镜旁,果然,额头上光脱脱的,像个外星人。她来不及找眉毛,就拿眉笔画了两条眉毛。
天气很热,教室里没有空调。一节课下来,老师的眉毛成了两条长腿的毛毛虫了。同学们一看,又哄堂大笑。
老师气得脸都青了,也不知道是谁把老师的样子拍了照片发在微博上。一觉醒来的眉毛刷了微博,看见主人狼狈的模样,就打了个电话。同学们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才是眉毛不见的罪魁祸首。大家异口同声地喊:“老师,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从那以后,老师的眉毛再也没有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