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进步啦
在快期末考试的时候,由于我心情浮躁,所以我所有科目的成绩都像滑滑梯一样的往下滑。 在一次数学的模拟考试中,我脑子里一点也没有重视,就了了草草地做完了题,根本就没有检查就交卷了,过了一段时间,老师发卷了,等老师发到我的时候,扯着大嗓门对我说:“武云栋,你这些题会不会呀,拿走。”我回到座位一看,呀!79分,看到这个分数,开始我动起了歪念头,一放学,我直奔小卖部,买了一卷胶条和一枝红笔,然后又跑回了学校的厕所里,把卷子上的叉号改对号,最后,我又把79分改成了99分,等回到家把卷子给爸爸看时,爸爸笑了,他说:“我相信我的儿子最棒的!”我听了以后心神不安的笑了,我飞快地跑进书房反反复复的想刚才爸爸说的话,我越想越不舒服,刹时眼泪夺眶而出,我暗暗的下定决心,在期末考试中一定取得好成绩。 于是,我每一天不但要完成老师留的家庭作业以外,还要自己在辅导书上做2至4页的练习题,在学校里上课的时候,精神一直都聚集在老师讲的内容上,作业完成后还要反反复复的检查,每一次写作业的时候,不但写的好、写的正确,还一定要写的快。 时间过的很快,期末考试马上就开始了,期末考卷发下来了,我飞快的写完,准备交卷的时候,可我又想起了爸爸的话,我认真的检查起来,过了几天,成绩下来了,我以数学100、语文99、英语100的高分应验了我没有白白练习。回到家后,我如实地把上次改分数的过程向爸爸说了,并真诚地承认了错误,又把这学期的成绩献给爸爸,爸爸脸上笑成了一朵花。我想:“多亏了爸爸对我说的那11个字——让我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