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让我坚强六百字作文
1.
爱是那么伟大;爱是那么严厉;爱是那么温柔。爱让我坚强。
我是做每一件是都马马虎虎的一名小学生。
记得有一次,就是由于我的马马虎虎,而写错了一个字。扣了“0.5”分,就是这个0.5分。如果不扣就可以达到90分了,就是一个字错了,让我就要伤心。所以外公就想了个办法让我考到90分。方法一:你上课要认真。方法二:让我每天按照老师的要求认真完成,这样还不够。还要会默。听了外公的话,我想:我要认真学习要得坚强。
外公将这个方法教会了我,让我明白了考高分是多么的容易啊!我以后要用这种方法来学习。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作业没有写完,老师信息发过来说:“您
孩子作业没有写完。”外公告诉我说:“如果你不做完,到了明天还是不行的还要加作业,你不是自讨苦吃吗?”所以,我有明白了写作业就是没天做的事情。”
我每一次错了,外公都会来教育我。
爱,让我坚强。
2.爱,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所散发出来的希望;
爱,是早晨的太阳所释放出的温暖;爱,是不平凡的白杨所表现出的坚强。爱,让生命变得更顽强——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一下子震碎了全中国13亿人的心。当人们仍然沉醉在欢庆奥运的喜悦中时,四川汶川的一场8。0级大地震却打破了这欢乐的时刻。这一刻,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目光都由传递奥运圣火的激情中转移到了这一片废墟上。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没有人被击倒,相反,就在这灾难面前,所有的华夏儿女都手牵手,心连心,大家彼此擦干对方的泪水,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这时,全中国都是一片爱的海洋。而被压在废墟里的人们,似乎收到了爱的讯息,他们努力向上伸,用自己无助的双手与死神抗争着。只要还有一丝希望,他们就决不放弃。看!坚持了80多个小时的、160个小时的幸存者被救出来了。生命本来是脆弱的,却因为对生的渴望和对爱的回报,他们坚持了再坚持,终于,他们活了下来。这一刻,生命不再脆弱,爱已化作永恒……爱,让我们更团结——四川汶川大地震,让全中国人们都团结了起来。
因为有了爱,全中国人们才会不约而同地做出一个举动,志愿赶赴灾区的人、踊跃捐款的人,牺牲个人利益为灾区的人数不胜数。他们不求名利,他们的心中都有个心愿,那就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此刻,金钱、名利、地位都已化作灰烬,爱已化作永恒……爱,让我们更坚强——人生中最大的伤痛莫过于失去亲人的痛苦。地震中,失去亲人的例子数不胜数,他们伤心,却不在伤痛中失去对生活的信心。他们坚强了起来,用自己的爱云挽救另一些仍然能存活的生命。
此刻,伤痛已化作动力,爱已化作永恒……因为有了爱,我们的心灵才会觉得富足;因为有了爱,我们的人生价值才会得到提升;,生命的花朵才不会枯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