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父亲,母亲我也一样可是在这个家庭里我却觉得我是多余的,爸爸妈妈不爱我。每天晚上只好抱着被子睡觉,梦中有的只是他们赶我走的情景。我的心很痛很痛......直到一天。
暴风雨的下午,天黑沉沉的,仿佛电影中的怪兽一般。一个响雷打下来,我的身体不由地打起了哆嗦。可怕的天气,倒霉的日子,一切都是灰蒙蒙的。唉,又要自己走回家。我的心里充满不满与难过。
走到半途,一场暴雨扑面而来。风在咆哮,雨在放肆,我的雨伞早已奄奄一息了。在我的心里一切是那么倒霉。
本以为就这样淋得像只落汤鸡回去,一辆车停在我的跟前,那人把头盖掀开。啊,是妈妈来,快上车吧!''我的心里有种别样的 滋味,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我也不知道。
自从这次后,我对父母有了更大的了解,他们都是爱我的。我以前错误的想法使我绝望,难过。认为爱早以走远,认为父母抛弃了我,认为没有人会爱我,到今天我才明白,原来爱就在我们身旁。
记得有一句话说“世上唯一没有被污染的爱——那便是母爱”是呀,母亲是世界上第一个哺育我们的,当我们还是胚胎时,这个被我们称作母亲的人就在呵护着我们。母亲怀胎十月的辛苦只有等到我们当母亲时才能体会。这种辛苦,足以让我们用一生去报答她。
我们要感谢父母,是他们让我们来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给予我们爱的温暖。也许现在有些人还在抱怨父母,和父母闹别捏......你们知道吗?当你和父母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时,最难过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父母呀!现在我们只是一个年少不懂事的孩子,也许会有些叛逆。可是,如果站在父母的角度来想,最难过的也是父母呀!
今天起,我们学会让父母少为我们操心吧!学会理解父母吧!学会和父母分担压力吧!
二、爱,让我——的作文(记事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想对你说千言万语,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你真是我的好妈妈。”
妈妈你还记得那个寒假的夜晚吗?我感到头热乎乎的,你给我量了一下体温,竟达到了38度,你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向医院奔去。那时,路上的西北风呼呼地刮着,你背着我,直喘粗气。我看见了,示意一个人下来走,你却说:“不行,病人怎么能走路呢?”说完又背着我向医院跑去。我觉得去医院地路似乎格外的长。你是否知道,你也生病了呀!
到了医院,你又是交费,又是取药,跑进跑出。就该挂吊针了,你再三鼓励我:“孩子,不要怕,一会儿就会好的。”当针头扎入了她的血管时,你皱起眉,好像针扎入了你的血管。挂吊针需要几个小时,你一直陪伴着我,一会儿看看吊瓶,一会儿又摸摸我的额头,问我想吃什么,然后又跑东跑西,为我买吃的,接着又问我喝不喝水。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眼睛,发现外面下起了雨身上是那么清爽,舒服。这时我想起了你,发现你正站在床头的左上角,挡着一扇窗户。这时我想:你挡窗户干嘛呀?但仔细一看,原来那扇窗户关不严,雨水直淌。你显然怕我被淋着,为我挡雨。看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泪水从眼眶里流出来。
妈妈,我想再次对你说:“你真是我的好妈妈。”你的关怀、温暖像天上的繁星数不清,像春天的细雨一样珍贵。 ..